好歌推薦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by BoA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2011年2月19日 星期六

當Intern的心理變化

Denial->Anger->Bargaining->Depression->Acceptance

Denial: 明天就變成Intern了!?就要上班了!?我不要阿!!!

Anger: 每個護理站Call來Call去,病人儘是一些蝦米Complain,「我媽看著我,好像想要說什麼,可不可以請醫生來看看」,這什麼鬼阿!

Bargaining: (半夜四點)病人傷口痛?給他一顆Panadol,我明天早上再去開單....已經給過了喔?那半支Demoral IM STAT吧.....病人希望醫生來看一下說明一下為什麼會痛?...........................好啦..........我去看他........。

Depression: 明天又要值班了,又是五日QOD值班,這個月還剩八班,真提不起勁....。

Acceptance: 其實Intern工作還蠻輕鬆的嘛!..................(當R時)

沒有留言:

Calenda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