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薦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by BoA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2007年7月13日 星期五

第一次進Bar

之前就想過要去聽老鄧駐唱,現在放假了終於有時間過去。昨晚約好後,很意外的我老大也有時間、想去看看,便一起前往。

靠著老鄧用力的揮手,好不容易找到那間在藍色狂想(在五福路上很顯眼的Bar)旁邊巷子內的Bar。整間Bar大概只有5坪大,但是小歸小,無論是門板、壁飾,各種裝潢看得出來是用心設計過的。我和老大挑了個兩人坐坐了下來,平常我是不喜歡喝啤酒的,這次進Bar想說再試一次好了,點了杯比利時啤酒(泡沫說是用超音波打出來的),老大則點了她喜歡的調酒Gresshopper(白巧克力酒、薄荷酒、鮮奶油等量調出的調酒)。我只能說,雖然這杯啤酒真的有比較好喝,但啤酒的味道還是不適合我阿…;而Gresshopper令人訝異的是沒有加入鮮奶油,這樣其他兩種酒就變的味道有點嗆,大體上還是不錯喝,等冰塊融化、酒相對變淡之後,味道就更平衡了。

老鄧開始自彈自唱,第一首「心不了情」就先跳過(………沒錯………跳過不說……………),第二首「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唱的真的不錯,整個讓人感受到這首歌的意境卻又不淪於濫用哭腔(恩……上一首…………),是老鄧之前比賽準備的曲子,果然有一定水準。中間又唱了兩三首,最後我跟老鄧說來首輕快的吧,老鄧彈了另外一首比賽曲,曲名我真的忘了(Men's什麼的),那首真是今天聽到最棒的曲子,老鄧很適合唱這種輕鬆的曲子,因為他本身也會放輕鬆,唱出來的感覺就很對。

老鄧唱完之後聊了一陣子,等到酒精效果差不多過了之後便騎車回家,滿意的結束我第一次進Bar的一個晚上。

沒有留言:

Calenda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