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薦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by BoA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2007年7月23日 星期一

今日一句

今天和朋友(姑且稱之為『小明』)聊到小明的閃光為了出國存錢省吃儉用,很多東西都是小明出錢的,明天如果和我看電影然後邀他的閃光出來一起看然後他出錢,小明他會負擔很大。我便問他
:女朋友跟小朋友(鈔票上的)哪個重要?

他回答『都很重要』,我說:你錯了,女朋友比較重要,因為…

女朋友可以生小朋友,小朋友不能生女朋友,所以女朋友重要多了!(導演:雪花呢?快準備…)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哥阿~~看來你也沒好到哪裡去阿
P.S.這篇被我的網誌引用了
用以證明其實我沒有比較冷...

Calendar

Powered By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