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推薦
まもりたい ~White Wishes~ by BoA

Get the Flash Player to see this player.

2007年7月28日 星期六

震怒、懊悔、失望

我震怒,當我今天看BBS讀到醫學公費的種種缺點,對於我媽對於公費生都只是道聽塗說但卻叫我弟讀公費這件事震怒,對於我弟繳交志願前我再三跟我爸媽說填公費沒有優點只有缺點但他們沒聽進去這件事震怒,對於我爸一直用「志願都填了,現在說什麼也改變不了」這句話迴避問題來護著我媽不讓我跟我媽講電話讓我講明我媽的作為使我弟之後會面臨到什麼處境這件事震怒(後來我回他,如果每件事都這樣說就好了,那還要法律審判做什麼?判決什麼懲罰都改變不了事實阿?→人權團體常用的話,在此不想探討對人權團體任何想法)。

我懊悔,對於我雖然很持續很頻繁的追蹤我弟填志願的狀況卻沒在最重要的時刻追蹤到我弟填的科系這件事懊悔,對於我相信我爸媽會聽進我的意見不叫我弟填公費而沒有將公費的種種壞處查出來讓他們知道這件事懊悔,對於我相信我弟的脾氣會讓他在最後聽我的意見選擇自費不顧我媽無理的反對但我卻沒預料到最後會妥協這件事懊悔。

我失望,對於我持續追蹤但是卻在最後沒有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這件事失望,對於我媽聽信外人所言卻聽不進我這個醫學生當事人的意見這件事失望,對於我媽聽信外人所言卻不向我查證這件事失望,對於我爸對我媽這種行為處處護著她即使這影響到我弟的未來依然如此這件事失望,對於我弟在最後填志願甚至送出去時沒有跟我說他的選擇這件事失望。

最後,對於造成這件事的核心人物僅表震怒、懊悔、失望,另外也希望不要再有人對公費醫學生有錯誤的美麗幻想而跳進火坑。

沒有留言:

Calendar

Powered By Blogger